close
這 個 東 東 還 滿 有 創 意 的

作  者: 幸 福 禮 物 店
商品编号: rabbit-8-1
兔子上架日期: 2008/7/28
庫  存: 5
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價: 250 元
米小兔售價 :
 220 元 

內容:
  
膠囊情話一  在心裡默念你的名,
       覺得這是世上最美的文字
膠囊情話二  我不能從花開想像春天,
       卻能從你的微笑發現愛
膠囊情話三  因為一句話發燒,因為一個眼神發冷
       被你傳染情留感!你還不承認!
膠囊情話四  就算有假期,就算去旅行,
       如果裡面沒有你,一切都顯得多餘
膠囊情話五  天空是你,我是雲
       旅行再遠還是你,自由卻安心
膠囊情話六  相信你,就像大樹相信土地!
       我在你心上長住,如此幸福安逸 ….
膠囊情話七  我不知道邱比特是怎麼回事,
       托這麼久才找到你
膠囊情話八  一下雨就想問你在哪裡?
       肚子餓就問你餓不餓?我就是你,放在心裡
膠囊情話九  你的眼神.微笑.和聲音都藏著磁鐵
       而我的心,又正好是鐵作的

買 膠 囊 附 贈 : 幸 運 草 盒 、 藥 袋 、 精 美 包 裝


內 容 量 : 9 款 膠 囊

產 品 程 度 : 全 新

商品尺寸:
藥盒 8CM X 8CM X 2 CM 
膠囊 2CM X 1CM


訂購表格(還有其他商品請統整後至流言版訂購)
暱稱:
數量:
E-MAIL: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shoping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